Instagram为其Android应用程序带来了3D触摸功能


来源:   时间:2021-09-14 14:54:02


3D触摸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中的新功能之一,因为它允许设备知道您在屏幕上刷新的困难。这显然导致了现在支持该功能的许多iOS应用程序,当您强烈按下显示时,会引发其他功能。Instagram是其中一个应用程序,从今天开始,它看起来它在其Android版本中启用了非常相似的东西。

虽然Instagram 7.13.0并不似乎在Google Play商店中出现,但如果您访问下面的源链接,则可以以APK表格抓取它。因为在此事上没有官方公告,请记住,它可能是新功能的测试版本。

这种迭代的Facebook的照片为中心应用程序本质上旨在让您在图像缩略图中长期按下(就像您在执行搜索时获得的那样)以便放大它。如果你然后将手指拖到图像的中心,它会缩回缩略图大小,如果将手指滑动到图片下的一个按钮,则可以在不升起它的情况下。当您将悬停在其中一个按钮上时,您甚至可以获得一些触觉反馈。

当然,在Android版本中它并不重要,你在屏幕上按你的努力,重要的是你按到足够长的时间来工作。所以它不是本身的3D触摸,但它非常接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联想Vibe X3在三个版本中发起 联想Vibe X3在三个版本中发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nstagram为其Android应用程序带来了3D触摸功能 Instagram为其Android应用程序带来了3D触摸功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