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4,S5和S6现在可以在美国50%折扣


来源:   时间:2021-09-14 13:54:26


如果你在美国中,并计划购买三星Galaxy S4,S5或S6,这里有一些好消息:AT&T“没有合同辅助子公司蟋蟀无线运行网络星期一促销,其中上述设备以50%的折扣提供。

这意味着手机现在可以购买仅需100美元,200美元和250美元,其原始价格分别为200美元,400美元和500美元。有效的激活智能手机计划,促销活动在12月3日运行,可供新和现有客户使用。

Cricket表示,您还可以将折扣与黑色星期五提供,其中在12月6日转向承运人的人将获得100美元的板球购物卡。该载体还在其他其他设备上提供折扣,包括三星Galaxy Grand Prime,LG G Sondo,中兴曲2,LG Risio,Motorola Moto E和诺基亚Lumia 635。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下面的源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的总统为Redmi注释2 Pro 小米的总统为Redmi注释2 Pro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从11月27日至30日开始,您将能够购买OnePlus 2 Sans Invite 从11月27日至30日开始,您将能够购买OnePlus 2 Sans Invit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