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促销12月,200美元三星礼品卡和1年的Netflix


来源:   时间:2021-09-14 13:54:20


如果您在12月10日和1月20日之间购买S6,S6 Edge,Notes 5或S6 Edge +,Samsung将为您的在线商店提供200美元的礼品卡。您必须在本网站上注册,并提交提议索赔表。

该表格需要最近购买Galaxy设备以及IMEI和WiFi MAC地址的收据。用户还需要向三星支付注册符合条件的卡。

另外,有23,000美元的游戏日赠品足球抽奖活动,不要求您使用三星支付。

三星没有太久促销50美元,只是为了参加三星支付。购买Galaxy Tab S2,还有一个免费的Netflix一年的促销活动。

在12月13日至12月26日至12月26日之间购买Galaxy Tab S2后,您可以使用标签S2的WiFi MAC地址在此页面上提交索赔表。此优惠于1月31日结束,而200美元的礼品卡优惠于1月20日结束,礼品卡将于2016年3月15日到期

这些优惠仅对美国50岁的法律居民开放。

足球促销/ Netflix促销/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的总统为Redmi注释2 Pro 小米的总统为Redmi注释2 Pro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从11月27日至30日开始,您将能够购买OnePlus 2 Sans Invite 从11月27日至30日开始,您将能够购买OnePlus 2 Sans Invit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