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支付5.48亿美元的苹果,有权报销


来源:   时间:2021-09-14 13:54:25


三星与苹果专利法律案件一直是占地近5年的疲惫。最终,经过众多重新入学,呼吁和禁令后,三星同意支付5.48亿美元的款项。两家公司都向加利福尼亚州北区的USDC(美国地区法院)提出了联合案例管理声明,其中三星国家已有“已安排向苹果完成付款”。

韩国公司现在正在等待苹果的发票。如果文件在韩国的周末到达,三星将在12月14日之前支付5.48亿美元的赔偿金。

有趣的是,在案例管理声明中,三星仍然希望判决可能被推翻,公司在这种情况下储备有权在这种情况下寻求全额或部分偿还金钱。

三星继续保留从Apple获得报销的所有权利和/或由Apple获得税款所需的所有金额的付款。[...]三星进一步储备所有权利,或获取三星偿还所有实体的偿还金额的所有权利,在诉讼,修改,腾出或搁置上诉或其他方面,包括在USPTO之前的任何诉讼程序的结果根据与最高法院提交的CERTIORARI撰写的任何请愿书来解决专利。三星指出,专利审判和上诉委员会已在“915专利”上发布了无效的最终决定,并在上周向美国专利局提出了对联邦赛道上诉的通知。

当然,在案例管理声明中,Apple写道,它“争议三星”的偿还权利偿还权利。“但是,期待苹果和三星之间法院战役的更多新闻,因为申请票据于11月2日达成了汇款的协议,但尚未达成一项解决方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的总统为Redmi注释2 Pro 小米的总统为Redmi注释2 Pro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从11月27日至30日开始,您将能够购买OnePlus 2 Sans Invite 从11月27日至30日开始,您将能够购买OnePlus 2 Sans Invit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