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真我 GT Neo2 开启预约:支持 24 期免息,9 月 22 日发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9-14 14:05:41


9 月 14 日消息 今日上午,realme 真我手机官方表示,realme 真我 GT Neo2 开启预约,支持以旧换新与 24 期免息。

了解到,realme 真我 GT Neo2 手机将于9 月 22 日 14:00 发布。

根据此前爆料,realme 真我 GT Neo2 搭载高通骁龙 870 处理器,采用6.62 英寸 FHD+120Hz 刷新率 AMOLED 显示屏。

其他方面,该机将搭载基于Android 11的 realme UI 2.0 系统,内置 5000mAh 电池,前置16MP 镜头,后置64MP 主摄、8MP 超广角和 2MP 微距摄像头。

此外,Geekbench 4 跑分显示,realme 真我 GT Neo2 单核跑分 4678,多核跑分 12690,与骁龙 870 相符。曝光的渲染图显示,realme 真我 GT Neo2 的电源键位于右侧,音量按键位于左侧。

京东 realme 真我 GT Neo2 未公布直达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天鹅到家回应套路骗局:服务为第三方商家提供,已永久冻结处理 天鹅到家回应套路骗局:服务为第三方商家提供,已永久冻结处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真我 GT Neo2 开启预约:支持 24 期免息,9 月 22 日发布 realme 真我 GT Neo2 开启预约:支持 24 期免息,9 月 22 日发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