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码、行程码全国全面实现一页可查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9-14 14:05:55


9 月 14 日消息为助力群众安全出行,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码”整合“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这意味着健康码、行程码在全国全面实现一页通行式的“二码合一”,即打开健康码可同时查看行程。

了解到,当用户打开支付宝“健康码”界面,即可展示两个“码”,融合行程信息、核酸检测结果、新冠疫苗接种记录等多项服务信息,继而实现一页通行。

当实现一页可查“二码合一”后,大大减轻出行人员填报行程信息负担。在人流高峰时段,减轻人员拥堵、聚集等问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8 月成功出海的中国手游 TOP30:《原神》1.1 亿美元再夺冠,9 月收入还要涨 8 月成功出海的中国手游 TOP30:《原神》1.1 亿美元再夺冠,9 月收入还要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健康码、行程码全国全面实现一页可查 健康码、行程码全国全面实现一页可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