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轮询:Apple iPad Pro - Hot antol


来源:   时间:2021-09-14 15:54:00


我们现在可以在iPad Pro上掌握你的手。Apple的XL大小的平板电脑在Cupertino的平板电脑工作中标志着一个新的篇章,iPad从内容消费小工具到内容创建一个。

第一方键盘和手写笔是关键。只要有一个iPad,几乎存在第三方解决方案,但他们从未拥有过iOS级别的支持,也没有Apple的设计触摸。编辑4K视频也是一个关键销售点 - 平板电脑可以同时流并编辑三个4K视频。

无论您的工作方向如何,巨大的12.9“2,0​​48 x 2,732px屏幕甚至造成旗舰笔记本电脑嫉妒,并且更加导致工作,而不是浏览。它比iPad空气屏幕大78%,并且由于其4:3宽高比看起来比三星Galaxy Note Pro 12.2更大。

苹果铅笔,即手写笔,每秒240次跟踪,所以你可以用没有滞后和压力敏感。Galaxy Note用户对用户留下的印象并不是那么多年而没有电池的笔。

键盘似乎它威胁着MacBook Air,但Apple表示它永远不会制作融合的笔记本电脑(苹果“从不”只是“尚未”的另一个词)。Microsoft Surface有几代键盘案例,新的表面书的感觉更像是一台笔记本电脑 - 您可以调整屏幕的角度,您可以“与Apple”的平板电脑。

我们“如果你”重新诱惑,我们就会让iPad Pro才能获得游戏。最新的Apple A9x芯片组是一种野兽,它与4GB的RAM配对(最多的任何IOS设备都已见过)。Quad扬声器设置也很甜蜜,但是包装Pro为周末度假的不容易 - 平板电脑与MacBook Air一样便携式。

所以,这就是它 - 苹果“S阵容中的一个新型片剂,即使是考虑到其余市场的不创造力。它将吸引专业人士,也许是一些硬核苹果用户和为超大游戏笔记本电脑支付溢价的人。

它吸引了你吗?投票和一起投票我们“LL找出了对Apple iPad Pro的一般态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轮询:Apple iPad Pro  -  Hot antol 每周轮询:Apple iPad Pro - Hot antol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nstagram为其Android应用程序带来了3D触摸功能 Instagram为其Android应用程序带来了3D触摸功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