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盆子PI零宣布,费用仅5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9-14 14:54:06


Raspberry Pi长期以来一直是Modders和黑客想要一个小的,但更重要的是,他们可以玩的廉价电脑。在20-35美元左右,它是您今天最便宜的电脑之一。但如果你想要一些更便宜的话怎么办?听起来很不可能,但他们已经设法以新的覆盆子pi零,一个电脑的形式制作。

那么5美元给你了吗?对于初学者,它具有来自Raspberry PI 1的相同Broadcom BCM2835处理器,除了它现在更快40%。还有512MB的LPDDR2 RAM,用于存储的microSD插槽,Mini-HDMI端口1080p60输出,MicrousB用于数据和电源,Unpopulated 40针GPIO标头和未填充的复合视频标题。以65mm x 30mm x 5mm,它也是最小的覆盆子pi。

覆盆子PI零将在英国,来自Element14,Pi Hut,Pimoroni以及来自Adafruit和Micro Center的美国。他们还将在英国的每一十二月发行Magpi杂志上赠送一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联想Vibe X3在三个版本中发起 联想Vibe X3在三个版本中发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nstagram为其Android应用程序带来了3D触摸功能 Instagram为其Android应用程序带来了3D触摸功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