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Riv已经在沃尔玛售罄,股票飙升


来源:   时间:2021-09-14 14:54:04


几天前,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开始销售BlackBerry“s,并且现在快速看看零售商的网站现在揭示了该设备已经缺货。其上市沃尔玛上市价格为700美元。

一个快速的谷歌曲揭示了Android动力的智能手机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缺货缺货。

假设沃尔玛的终结和零售商尚未销售卖方只有少数单位的问题,这表明对我的炒作,这可能归因于设备周围的炒作的东西非常高的东西假日季节。

因此,加拿大公司本周迅速攀升(11%高达8.15美元)今年的最高级别。

虽然这些毫无疑问是黑莓的银色衬里,但它会说该装置为斗争的加拿大公司作为官方销售PS尚未进入的官方销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联想Vibe X3在三个版本中发起 联想Vibe X3在三个版本中发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nstagram为其Android应用程序带来了3D触摸功能 Instagram为其Android应用程序带来了3D触摸功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