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550在英国进行预订


来源:   时间:2021-09-14 14:54:05


该公司上个月宣布的经济实惠的微软Lumia 550以及Lumia 950和950 XL旗舰智能手机现已用于英国的预订。

Carphone仓库和丁香都在他们的网站上列出了电话。虽然前者询问解锁版本的89.99英镑(如果您选择在合同上购买,但如果您选择购买合同),则后者销售了82.50英镑(额外税费99.00英镑)的无光水版本。另一个零售商解锁的手机也正在为手机预订,为95.00英镑(包括税)提供它。

至于可用性,虽然Carphone Warehouse要求客户预计到12月8日的交付,但丁香和解锁手机都在12月10日为日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联想Vibe X3在三个版本中发起 联想Vibe X3在三个版本中发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nstagram为其Android应用程序带来了3D触摸功能 Instagram为其Android应用程序带来了3D触摸功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