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Gen三星Galaxy A3和A5由FCC - 大型2,900mAh电池在A5中停止


来源:   时间:2021-09-14 14:54:08


有一套一套智能手机需要在它允许在商店和美国击中商店和美国的一个这样的障碍是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它的数据库通常是Intel上即将到来的模型发布的源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谈论三星Galaxy A3(2016)和Galaxy A5(2016)。

现在,在一个这样的申请中包含绝大多数数据,是干燥的法律文件,而不是易消化的测试结果。您也不太可能关心FCC认证标签放置,甚至更加介绍,因此制造商通常转换为电子标签 - 一个菜单项埋地在设置中的某个地方。顺便说一下,A3(2016)和A5(2016年)都将有一个人。

三星Galaxy A5(2016)菜单截图

但是,由FCC(或三星,截图截图并置于文档中的Samsung并在Docs中透露)的一个具体信息,是A5(2016)电池容量,它是一个非常慷慨的2,900mAh。这是在今年的Galaxy A5增加到600mAh的大幅增加,这在电池部门已经是一个可靠的表演者,正如我们在我们的评论时间内建立的那样。然而,下一步A3“S纸张”T揭示,所以没有精确的数字。

Galaxy A5(2016)已经发现在实时图像中,一旦与A7(2016)旁,并且在A3(2016)旁边一周之前。两只目击之间存在一定的不一致,但我们“LL迟早会发现哪一个是真正的交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联想Vibe X3在三个版本中发起 联想Vibe X3在三个版本中发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nstagram为其Android应用程序带来了3D触摸功能 Instagram为其Android应用程序带来了3D触摸功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