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s将于12月1日在线在线销售


来源:   时间:2021-09-14 16:54:01


OPPO给我们一个头脑,它的设备家庭的最新增加 - R7S将在线上在线上市。电话将以399美元或349欧元的价格零售,并且可以在Oppostyle.com上挑选,以及法国和德国亚马逊。12月1日的销售将启动,亚马逊已经接受预订。

OPPO R7S是一个固体中档报价,配备5.5英寸1080p amoled,由2.5D玻璃,4GB的RAM,32GB储存和Qualcomm Snapdragon 615芯片组覆盖。13MP主摄像头和8MP前置单元也在船上。OPPO R7S靴子Android 5.1棒棒糖与彩色2.1。

值得注意的是,Oppo目前正在对Oppostyley.com上运行黑色星期五销售,价格优惠为549美元,R7加上399美元,r7只需299美元。配件还可以参加讨价还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沃尔玛和Bestbuy透露他们的黑色星期五提供 沃尔玛和Bestbuy透露他们的黑色星期五提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R7s将于12月1日在线在线销售 oppo R7s将于12月1日在线在线销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