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和Bestbuy透露他们的黑色星期五提供


来源:   时间:2021-09-14 16:54:00


是的,有两周的星期,直到今年11月27日的黑色星期五,但为期一天的购物狂热已经开始了。Bestbuy和Walmart发布了他们的优惠,还有一些物品来引起你的注意。

Walmart将耗资100美元的iPad Air 2,但对于非常特定的黄金16GB只有型号,将以399美元的价格销售您。IPAD MINI 2(16GB,Wi-Fi,Space Gray或Silver)将以199美元,折扣为69美元。也许是Apple产品的最佳交易(有序)是Beats Studio耳机的130.95美元折扣,售价为169美元。

如果您“重新进入Android,沃尔玛也为您提供了很多优惠 - 三星Galaxy S5仅需229美元,尽管是直接谈话无线SIM。现在,250美元的广告储蓄可能会有点夸张,因为您可以找到此16GB型号,但仍然不到400美元,但仍然存在。

Bestbuy在可穿戴设备上很大,苹果手表上有高达100美元的储蓄,以及三星齿轮S2的50美元。来自Fitbit,Jawbone,三星和Garmin的活动跟踪器也将折扣,任何第二届Moto 360都将带有50美元的礼品卡。

iPad迷你4是最好的苹果平板电脑折扣的选择,折扣价格为64GB / 128GB版本。与此同时,12英寸MacBook,MacBook Pro和27英寸IMac将以150美元的价格削减。三星的更实惠的标签A和标签E产品将看到价格缩短,而旗舰标签S2 9.7“将以399美元的价格销售而不是常规499美元。

当然,在通过列表短暂放牧后,这些只是我们的快速选择。随意筛选通过筹备的页面,又一年的黑色星期五交易你想要的东西,但大多数可能不需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沃尔玛和Bestbuy透露他们的黑色星期五提供 沃尔玛和Bestbuy透露他们的黑色星期五提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zilla的Firefox OS正式死亡,至少适用于智能手机 Mozilla的Firefox OS正式死亡,至少适用于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