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承认棉花糖上的一些Nexus设备播放问题


来源:   时间:2021-09-14 16:54:03


回到10月,将Nexus播放器更新到Android 6.0的用户正在具有视频播放的问题,抱怨当地存储的视频的颜色再现不正确,黑人看起来像灰色和颜色完全冲洗。

用户在Nexus 6P和5倍设备上也遇到了Android的股票视频播放器类似的问题。似乎没有影响播放商店的第三方视频播放器。

“嘿大家,我们了解这个问题的严重程度。它是一个普遍的问题,影响了6.0的所有Nexus球员。我们“尽可能快地努力解决它。

我们还注意到Nexus 6P和5X上的类似问题,如#14所报告;然而,这些具有不同的根本原因。那些已经在内部固定,并将在未来的先生中包含。“

谷歌已承认这是一个问题,并表示它是一个高优先级问题,修复程序正在“尽可能快”。开发人员团队还提到了Nexus 6P和5X的问题也是固定的,并将在未来的软件版本中推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沃尔玛和Bestbuy透露他们的黑色星期五提供 沃尔玛和Bestbuy透露他们的黑色星期五提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R7s将于12月1日在线在线销售 oppo R7s将于12月1日在线在线销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