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民意调查结果:索尼Xperia Z5溢价被选为热门


来源:   时间:2021-09-14 16:54:06


你们之间有点争执 - Xperia Z5溢价是我们想象中热或不墙的热门一侧的另一个索尼进入。索尼的最新顶级设备留下了我们的习惯投票,索尼的最新顶级设备偏离了3到1,继续与索尼设备迟到的积极趋势。

在4K展示难题的情况下已经说了很多,我们还通过专用的显示测试贡献,在通常的审查之上。无论您在此处的位置,在市场上的智能手机中拥有唯一的超大屏幕确实会得分为排他性的优质点 - 始终是涉及手机的吸引力的因素。

它不仅仅是Flair,有很多喜欢在Z5优质的镜面表面下,你的大多数似乎已经接受了这一点。顶端规格在其市场位置,全新的23MP摄像头和Snapdragon 810芯片肯定是令人困难的,因为最快的高通可能是最快的。

当然,你不敢对电池寿命特别兴奋,价格在钱包上可能更容易,但是没有缺陷的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沃尔玛和Bestbuy透露他们的黑色星期五提供 沃尔玛和Bestbuy透露他们的黑色星期五提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R7s将于12月1日在线在线销售 oppo R7s将于12月1日在线在线销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