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Apple计划在Apple Pay中添加对等付款能力


来源:   时间:2021-09-14 16:54:04


根据Bloomberg的最新报告,苹果公司计划在Apple Pay中添加一个新功能,允许移动支付服务的用户快速向/从其联系人发送/接收资金。

根据该报告,基于Cupertino的公司 - 去年销售了超过2.3亿的IPhone - 已经与银行关于上述同行付款功能进行了会谈,并且可以在明年内宣布它。

对于那些aren“t已经知道的人来说,社交网络巨型Facebook已经提供了类似的汇款功能 - 它可以向美国公司的Messenger App的用户提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沃尔玛和Bestbuy透露他们的黑色星期五提供 沃尔玛和Bestbuy透露他们的黑色星期五提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R7s将于12月1日在线在线销售 oppo R7s将于12月1日在线在线销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