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OPPO手机泄漏看起来像iPhone 6 Plus一样可怕的地段


来源:   时间:2021-09-14 17:54:31


已知Oppo在智能手机行业引入了一点创新。最着名的是OPPO的引入1080P展示智能手机和vooc的引入,OPPO的快速充电系统,比Qualcomm的Quickcharge 2.0更快。

oppo似乎在接近HTC后面的左转,并使用新的手机的硬件泄漏。新硬件具有一个Unibody金属设计,几乎与iPhone 6 Plus完全相同。HTC至少将相机镜头置于HTC一A9后面,但OPPO决定将其保留在iPhone具有它的位置,只能改变LED闪光灯的方向。

中国公司甚至拥有底部发射扬声器格栅,充电端口和3.5毫米耳机插孔,在手机的下面相同地布置出来。

智能手机制造业的新趋势是从苹果制作“吸引灵感”吗?也许。也许Ippo旨在满足以中低范围智能手机饱和的市场,并试图通过看起来像一个易于识别的高端智能手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这种皮革iPhone案例是由Tesla的剩余内衣制成的 这种皮革iPhone案例是由Tesla的剩余内衣制成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的Instant文章功能现在可供Indroid用户在印度使用 Facebook的Instant文章功能现在可供Indroid用户在印度使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