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皮革iPhone案例是由Tesla的剩余内衣制成的


来源:   时间:2021-09-14 17:54:00


首先,OnePlus随机推出了一个由Oneplus“砂岩纹理”制成的iPhone案例,现在Tesla将为iPhone 6和6S(6 Plus和6s Plus)的iPhone案例销售,由用于汽车制造商座椅的皮革内饰碎屑制成。

这些案件是“特斯拉设计集合”的一部分,零售价为45美元和50美元。一个案例只是一个简单的搭扣,带有皮革的软垫,在后面的Tesla标识,而钱包有2或3个卡槽,用于举办文件和信用卡。

钱包盒还阻止了RFID信号,以防止您的卡免受黑客安全的(尽管,许多卡公司停止发出这些卡,以支持支持芯片的卡片)。

这些案件将给任何汽车爱好者提供一份伟大的礼物,或者真正拥有iPhone的任何人。他们非常有吸引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这种皮革iPhone案例是由Tesla的剩余内衣制成的 这种皮革iPhone案例是由Tesla的剩余内衣制成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artner 确定了推动近期人工智能创新的四大趋势 Gartner 确定了推动近期人工智能创新的四大趋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