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Instant文章功能现在可供Indroid用户在印度使用


来源:   时间:2021-09-14 17:54:30


Facebook已证实其即时文章功能 - 将本地出版商直接从本地出版商带来全新的新闻故事和视频,从而节省了加载时间和增强阅读体验 - 现在可以在印度提供,社交网络公司的用户的Android用户应用程序目前能够访问它。

“我们在Facebook上真的很高兴在星期一在印度推出即时文章,”Facebook的董事,新闻和全球媒体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正在使用不同的出版商生态系统,我们很高兴看到该产品如何与印度的Facebook用户和出版商共鸣。”

截至目前,Facebook与今日,包括印度的五个知名印度出版商,Quint,Aaj Tak,Hindustan时代和印度快递。该平台将于明年初的其他出版商可以访问。

对于那些aren已经知道的人来说,即时文章的功能已经在美国和欧洲部分的iOS用户提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这种皮革iPhone案例是由Tesla的剩余内衣制成的 这种皮革iPhone案例是由Tesla的剩余内衣制成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的Instant文章功能现在可供Indroid用户在印度使用 Facebook的Instant文章功能现在可供Indroid用户在印度使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