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18.4英寸Galaxy View平板电脑获得100美元的价格


来源:   时间:2021-09-14 18:54:08


本月早些时候在美国销售的18.4英寸三星Galaxy Paints,已在该国获得了不错的价格 - 该设备现在售价499.99美元,从其发射价格为599.99美元。

该平板电脑可直接从三星购买,以及亚马逊,百思买和B&H照片等第三方零售商。虽然官方上市显示了黑白颜色选项,但第三方零售商目前只是销售黑色变体。

Specs-Wise,该设备由Exynos 7580芯片组提供动力,带有1.6 GHz Octa-Core Cortex-A53 CPU,运动18.4英寸1080p触摸屏。它配备了2GB RAM,64GB可扩展存储,2.1 MP前射击机,5,700 MAH电池和Android 5.1棒棒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Y51和Y51L获得Tenaa认证 Vivo Y51和Y51L获得Tenaa认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工作 Facebook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工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