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华为手机弹出GFXBench,可能是5x Plus的荣誉


来源:   时间:2021-09-14 18:54:06


急切期待的华为伴侣8距离11月26日仅仅是揭幕,但OEM显然已经找到了时间和资源,以保持车轮对其他项目进行打开。新出土的GFXBench结果提供了一种这样的手机。代号为华为abc-ul00,被认为是荣誉线的新补充,大概是荣誉5x加。

揭示的规格绘制了一个明确的中档图片。这款手机配有5.2英寸的FullHD显示屏,并利用OEM的定制kirin 935芯片。我们已经看到它推动了荣誉7和伴侣S,它是最好的Hisilicon优惠之一,虽然GPU部门有点缺乏。内存设置为3GB,报告的存储器看起来从64GB模型中,尽管其他品种也可以使用。

相机设置在后面的13MP射击器和8MP Selfie One。除此之外,GFXBench确保荣誉5x Plus拥有所有标准连接选项,其中一个标准的连接选项将期望,Life Wi-Fi和蓝牙,也是GPS和NFC。

从事物的外表,5x Plus的荣誉可能是华为的回答,最近宣布了小米雷米注3。然而,用指纹读卡器和诱人的价格标签以人民币899元开始(140美元),它可能证明了一个坚硬的对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Y51和Y51L获得Tenaa认证 Vivo Y51和Y51L获得Tenaa认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工作 Facebook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工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