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泄漏显示超低末端三星Galaxy J1 Mini


来源:   时间:2021-09-14 18:54:03


多次泄漏显示三星正在研究三星Galaxy J1智能手机的变体。该设备出现在GFXBench,Zauba和携带名称Galaxy J1 Mini的数据库上。

从GFXBench开始,该列表显示携带型号SM-J105F的手机,并使用四核1.5GHz CPU进行竞争SC8830芯片组; 4.3英寸800x480像素显示屏,1GB RAM和8GB的存储空间。相机设置具有5MP / VGA Snappers,并且整件事件在Android 5.1.1棒棒糖上运行。

Zauba上还列出了一个具有相同型号的设备(一个追踪印度进出口的网站),虽然有4英寸的显示屏。我们愿意在屏幕尺寸上相信这些文件,因为基准通常会得到那些错误。Zauba上市还透露了INR 3,368(约50美元)的价格标签。

最后,将SM-J105F与Galaxy J1 Mini Moniker相关联的是一些可以在Spextrum的自己的网站上找到的代码(请参阅下面的屏幕截图)。

通过1(翻译)2 3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Y51和Y51L获得Tenaa认证 Vivo Y51和Y51L获得Tenaa认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工作 Facebook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工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