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磁性充电码头现在是官方的,你的价格为79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9-14 19:54:09


昨天我们告诉过你一个即将举行的苹果手表的官方充电码头配件,被泄露。在这里,我们现在只有一天,事情已经成为官方。

它已经抓住了苹果网站的抢点,它比预计79美元便宜有点便宜。也就是说,它显然仍然不是讨价还价。在美国,如果您今天订购一个,您可以在11月20日(如果选择快速发货)或11月23日(如果您选择较慢的免费送货选项),则可以在您的门口上拥有它。

正如昨天泄露的照片所透露,码头可以在两个位置向您的贵苹果手表充电:撒谎,或在其侧面。使用后一个位置时,可穿戴的可穿戴自动进入床位模式,因此它也可以用作闹钟。码头使用Apple Watch附带的相同的电感充电连接器。无论大小如何,它都可以收取所有型号的SmartWatch。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涉嫌泄漏的Galaxy S7硬件底盘 涉嫌泄漏的Galaxy S7硬件底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X Pure Edition(2015)Verizon,Sprint和USC的Marshmallow更新现在推出 Moto X Pure Edition(2015)Verizon,Sprint和USC的Marshmallow更新现在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