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齿轮S2甚至更具功能丰富,具有新的OS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9-14 19:54:03


我们可能在过去的情况下说了太多次,而是又重要地重复自己的风险 - 齿轮S2是不同的。它在Android Wear设备的海域中脱颖而出,提供了一个新的remaged经验,包括三星的礼貌以及它对可穿戴技术的愿景。

很多手表的唯一性源于自定义Tizen OS,为韩国巨头提供了韩国巨头的广泛定制和广泛的特征整合。不相信我们?那么好只是快速看看我们的深入齿轮S2评论。似乎三星在工作中仍然很难,试图让它变得更好。报告涉及手表的新固件更新,已经在其家庭市场中推出。

它的构建号码是R732xxu2bokf,但它并没有官方的变更。幸运的是,一位高级XDA成员,逐渐成为Supersoulfly的名字,真的做了他最好的并且深深地挖了他所注意到的所有变化。

它现在在+符号下面滚动一直滚动,它在+符号下“添加窗口小部件”。当您向右滚动Watchfaces菜单时,有一个选择“添加模板”的选项。它然后允许您从可以进行风格化的守望场中选择,并从中创建一个新的脸。通知,当您滑动以解雇时,它现在显示了垃圾桶。对于通知回复,EMOJI符号已被替换更传统的圈子快乐Face.Thers是一个“自动打开的应用程序”选项,意味着当您停止在其上旋转旋转环时,将打开应用程序。在“连接”下的设置下,立即通过通知选项与手机断开连接时的振动。显示设置中的显示设置时,现在有一个屏幕超时选项。15秒,30秒,1分钟或5分钟。添加了新的应用程序:世界时钟,星巴克,韩国导航应用程序以及掷筒板新闻简报应用程序。还有几个守门场所添加,在初始揭幕时显示了新的,相同的那些。所有这些都可以在显示中卸载“一个通知指示器”选项。在您查看通知之前,它将使一点橙色圈出现在您的观察面上。只有有效,如果您没有通知设置以在齿轮Angroid应用程序中自动打开屏幕。当读取通知的文本时,如果双击屏幕,它将使字体变大。

齿轮S2的国际可用性仍然很有限,但初步销售报告对可穿戴的销售报告具有很大的承诺,其中初始批次在几分钟内销售。在中国,该手表以2,198人(约350美元)为标准型号,CNY 2,398(约380美元)为经典型号,单位在美国和英国大致相同,但仍然很难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涉嫌泄漏的Galaxy S7硬件底盘 涉嫌泄漏的Galaxy S7硬件底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X Pure Edition(2015)Verizon,Sprint和USC的Marshmallow更新现在推出 Moto X Pure Edition(2015)Verizon,Sprint和USC的Marshmallow更新现在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