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泄漏的Galaxy S7硬件底盘


来源:   时间:2021-09-14 19:54:00


毫无疑问,三星Galaxy S7已经在2016年初发布的生产中。涉嫌Galaxy S7的这个过程中有一些照片,并且泄露于公众,从那时起,我们的原来的帖子已经被取消了。

虽然,就像任何泄漏一样,我们不能肯定这实际上是Galaxy S7,因为我们所知它可能是许多智能手机制造商制作类似的手机。

照片显示了金属边界设计的环绕 - 我们可能会继续看到至少其他几年。

我们预计Galaxy S7将于2月或3月推出的2月宣布。S7还配备5.1英寸超级AMOLED显示器,具有1440P分辨率,Android棉花糖,大猩猩玻璃5和Exynos 8890芯片或Snapdragone 820芯片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涉嫌泄漏的Galaxy S7硬件底盘 涉嫌泄漏的Galaxy S7硬件底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工作 Facebook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工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