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获得了改造,侧重于集合和社区


来源:   时间:2021-09-14 19:54:10


谷歌正在为Google+的Web和移动版本推出更新的设计。从今天开始,如果希望,将提示网络上的用户切换到新设计。

新的设计不仅仅是重新排列的东西并使其更简单。谷歌与此重新设计有更大的目标,这是要更多地关注服务的集合和社区功能。汇集是,符合一定兴趣的帖子集合,例如摄影。社区是人们可以在围绕姐妹们分享和沟通的兴趣来形成社区的地方。

这些功能一直存在,但随着新的设计,谷歌将在新的侧面菜单中给予他们的主要位置,谷歌更加专注于它们。

谷歌还在跨平台巩固了设计,因为服务在桌面和移动设备上看起来有一个相当的差异。在网站重新设计卷展栏之后,谷歌还将更新具有相同设计的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

Web重新设计现在推出。请注意切换到新UI的选项。如果您希望新的网站,您将能够返回旧的设计,因为新网站没有拥有所有现有功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涉嫌泄漏的Galaxy S7硬件底盘 涉嫌泄漏的Galaxy S7硬件底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X Pure Edition(2015)Verizon,Sprint和USC的Marshmallow更新现在推出 Moto X Pure Edition(2015)Verizon,Sprint和USC的Marshmallow更新现在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