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10不来加拿大


来源:   时间:2021-09-14 19:54:15


如果您在加拿大并在该国推出最近推出的v10智能手机,有一些坏消息:韩国公司有效地透露,手机赢了“t在那里发起。

启示录取为公司的Facebook发布的形式 - 在公司 - 为响应加拿大的设备的可用性问题 - 说,“不幸的是,没有任何计划将v10带到加拿大,”加入“我们鼓励您查看其他一些惊人的手机,如我们的旗舰LG G4。”Facebook页面目前无法访问。

上个月宣布,LG V10采用双前置摄像机设置,以及直接位于主触摸屏上方的辅助自动送电机显示器。这款手机本月初在美国出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涉嫌泄漏的Galaxy S7硬件底盘 涉嫌泄漏的Galaxy S7硬件底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X Pure Edition(2015)Verizon,Sprint和USC的Marshmallow更新现在推出 Moto X Pure Edition(2015)Verizon,Sprint和USC的Marshmallow更新现在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