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iPhone可能有三星制作的OLED面板


来源:   时间:2021-09-15 08:54:00


这是那些已经存在的谣言之一,所以很长时间,我们很少倾向于要注意它。当然,我们正在谈论Apple远离液晶技术的迁移,这一年似乎只是在拐角处,但仍然没有到达。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此问题的无尽猜测犹豫不决,但这一次围绕事情看起来有点不同。这批新信息来自三星展示的执行官,他声称未来的iPhone可能会使用三星制作的OLED面板:

三星显示最近再次与Apple会谈,以供应其在几年内释放的下一个iPhone的小型OLED显示屏,我相信2018年左右。

这绝对赋予故事更多的可信度,并且提供了这样的步骤所需的推理。据执行局,这一举措是符合三星展示组件和客户群的更大战略计划的一部分,目前主要仅限于三星电子:

迄今为止,三星显示制造的OLED显示器已经在所有Galaxy旗舰智能手机中使用值得信赖的优秀顾客OLED展示。

从这个角度来看,公司肯定是对公司尝试和销售面板到更广泛的客户群的意义,该过程已经开始了一些中国的EOM。但Cupertino绝对是稳定扩张的金票:

如果三星开始为新苹果iPhone发货,那么这将是巨大的。

然而,一如既往地,此事有一个翻盖,它可以在液晶面板防御方面提供了很多。对于一件事而言,他们无疑更容易且更便宜,而且许多行业消息人士认为苹果将继续改善和使用它们,以便保持利润率。这也是LG展示的希望,这是目前iPhone面板的主要供应商。

尽管如此,如果目前的市场趋势跟上,Cupertino巨头将被迫远离液晶立义才能保持相关,无论是不是最经济的决定。如果业务指示它,那么它将发生,最可能会在显示领域的展示领域进行LG和三星之间的主要冲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2018 iPhone可能有三星制作的OLED面板 2018 iPhone可能有三星制作的OLED面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53 帧变 900 帧,华为黑科技 AI 亮相:不用昂贵的高速摄像机也能制作慢镜头 53 帧变 900 帧,华为黑科技 AI 亮相:不用昂贵的高速摄像机也能制作慢镜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