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A7010实际上是Vibe X3 Lite


来源:   时间:2021-09-15 08:54:01


似乎在联想的名册上尚未被宣布的手机,一个人被计算了两次。Lenovo A7010成为Lenovo Vibe X3的Lite版本。

X3绰号在三个设备上提示 - 两个将相当高端,第三个将分享他们的设计,但将有一些更适用的规格。

这款Lenovo Vibe X3 Lite包装为5.5“1080p屏幕,如大家伙,您可以获得一对1.5W杜比大气扬声器,带有Ti OPA1612放大器和一名Saber 9018C2M DAC。

X3 Lite的预期价格约为270欧元/ $ 300,因此该手机将Snapdragon 808互换为Mediatek芯片组和16mp单元的23mp / 4k相机。此外,存储减少到16GB。

Lenovo Vibe X3按图像

请注意,联想Vibe X3已经在中国推出,但这种Lite模型尚未正式在欧洲出售。此外,它不清楚是否全部提供全球型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2018 iPhone可能有三星制作的OLED面板 2018 iPhone可能有三星制作的OLED面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A7010实际上是Vibe X3 Lite Lenovo A7010实际上是Vibe X3 Lit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