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NVIDIA盾牌平板电脑K1是200美元,如前所述


来源:   时间:2021-09-15 10:54:00


Nvidia推出了一种新的平板电脑,盾牌平板电脑K1,这是去年盾牌片的清爽版本。GPU制造商并没有真正添加任何东西,它更加关于被删除的内容 - 就像价格100美元的价格。

抓住是你不要得到一个充电器,一个电缆,也没有手写笔。尽管如此,你可能有大量的充电器躺在你家周围,所以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公平的贸易。手写笔分别以20美元的价格出售,品牌充电器为30美元,也有60美元的无线控制器。

8“平板电脑拥有1,920 x 1,200px屏幕。它由Tegra K1芯片组提供动力,带有四核Cortex-A15处理器和开普勒GPU(192核,852MHz),配对2GB RAM。如果您有4K电视,屏蔽平板电脑K1可以在HDMI上输出4K。

平板电脑运行了Android 5.1棒棒糖,并且有一个适度的16GB存储(您“LL可能想要插入MicroSD,以便游戏有空间)。

附加规格包括前部,Wi-Fi,可选LTE,蓝牙4.0,GPS和19.75WH电池的立体声扬声器。

除了Android游戏之外,您可以注册Geforce($ 8 /月),从NVIDIA的SERPERS流式传输PC游戏。你得到3个月的试用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NVIDIA盾牌平板电脑K1是200美元,如前所述 新的NVIDIA盾牌平板电脑K1是200美元,如前所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伴侣8张照片泄漏,看起来与以前不同 华为伴侣8张照片泄漏,看起来与以前不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