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7(2016)与Exynos 7580芯片组有antutu


来源:   时间:2021-09-15 09:54:11


三星Galaxy A7更新会再次漏出新闻。就在它被蓝牙信号之后,它在antutu播种了。基准测试为A710F,A710S和A710K确认Exynos 7580芯片组。

这不会排除像Galaxy J7这样的Snapdragon 615版本,其也具有7580的版本。芯片组旨在中档(与7420不同),并具有八个Cortex-A53核和Mali-T720 GPU。

三星Galaxy A7(2016)运行安提尤

在新的Galaxy A7中,它配对3GB的RAM和16GB的储存。手机正在运行Android 5.1.1棒棒糖的基准。

.jrgraphcontainer {背景:无!重要;边界:1px solid #eee!重要; ul.jrgraph {left:146px!重要; ul.jrgraphcontrols {padding:0;左边:-10px!重要; }

安特鲁5.

更高越好

三星Galaxy J7 38263三星Galaxy A7 2016(泄漏)37563三星Galaxy A7(S615)31436三星Galaxy E7 21562

与当前模型一样,它具有5.5“1080P屏幕和13MP主摄像头,以及5MP Selfie Shooter。在外观方面,新A7虽然屏幕玻璃可以具有2.5D形状,并且扬声器已经重新定位。

三星Galaxy A7(2016)可能无法在新年之后发射,并且我们知道的泄漏也是在作品中的A5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 Awards最佳应用程序和2015年游戏 Apple Awards最佳应用程序和2015年游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伴侣8张照片泄漏,看起来与以前不同 华为伴侣8张照片泄漏,看起来与以前不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