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三星Galaxy A9上市提示在12月1日发布


来源:   时间:2021-09-15 09:54:28


自3月份首次出现商标文件后,三星Galaxy A9已经看到了谣言的公平份额。这些包括一些泄漏的规格纸,只有几天前的最后一个规格纸,所以请说我们已经有一个非常好的想法,这对金属手机将提供的东西非常好。

尽管如此,始终欢迎一点官方确认,并以公司伊朗网站上的设备的新列表的形式。引用的硬件与我们已经知道的东西一致,所以它几乎是官方的。Galaxy A9配备了新的Snapdragon 620 SoC,具有四个下一代Cortex-A72核心,四个Cortex-A53和新的新adreno 510 GPU。令人印象深刻的新中档芯片由3GB的RAM和32GB的车载存储座带回来,MicroSD卡插槽可以达到最多128GB。

所有这些马力将在5.5英寸超阳离子显示器上推动像素,分辨率为1080p,可增加401个PPI。相机设置包括16MP主射击机,带有HDR和自动对焦和5MP Selfie一个。连接性是GPS,NFC,蓝牙4.0 LE和A9的漂亮标准,A9应引导Android 5.1.1开箱即用。唯一的拼图仍然缺少似乎是电池容量。

Samsung Page还列出了Galaxy A9的12月1日发布日期,我们有一个理由相信信息。值得注意的是,封闭的照片是星系A8,而且只是一个占位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 Awards最佳应用程序和2015年游戏 Apple Awards最佳应用程序和2015年游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伴侣8张照片泄漏,看起来与以前不同 华为伴侣8张照片泄漏,看起来与以前不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