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nplus x和onlyplus 2可用的sans邀请全周末


来源:   时间:2021-09-15 09:54:12


虽然OnePlus没有折扣X也不是2,但它仍然具有酷黑星星期五提供,因为它可以让您在没有邀请的情况下订购那些周末。oneplus持有“无限制”销售,直到星期一。

附件也在周末出售,几个单一的一例均为90%折扣,其他一切均为10%的折扣。您可以为oneplus 1美元的屏幕保护器获得电源砖,为50美分。

OnePlus将自己的USB Type-C为USB类型 - oneplus 2的电缆,适用于5个降压。虽然,我们不建议将这些与其他任何东西一起使用,而是oneplus 2及其充电器,因为它们被发现超出规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 Awards最佳应用程序和2015年游戏 Apple Awards最佳应用程序和2015年游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伴侣8张照片泄漏,看起来与以前不同 华为伴侣8张照片泄漏,看起来与以前不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