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Band 2在英国获得了10英镑的价格


来源:   时间:2021-09-15 10:54:03


Microsoft Band 2已收到英国的价格,其中亚马逊现在销售189.99英镑,从其原价达到199.99英镑。同意,这不是一个很大的折扣,但有趣的是,在佩戴在该国推出的可穿戴后的几周内发生了降价发生。

快速查看Microsoft英国商店揭示乐队2仍然列出199.99英镑。此外,像咖喱这样的其他零售商也只能以199.99英镑销售设备,这导致我们相信只有亚马逊目前只能在该国提供折扣。在美国,今年10月销售销售,乐队2仍然带着其发布价格标签 - 微软商店,亚马逊,目标,以及最好的购买仍然售价249美元。

可穿戴的尺寸小,中等和大尺寸,并且具有连续的心率监测,通知警报以及11个传感器,可以跟踪各种活动,包括运行,举重,锻炼,划船和骑自行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NVIDIA盾牌平板电脑K1是200美元,如前所述 新的NVIDIA盾牌平板电脑K1是200美元,如前所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2 x5将由英国提供Bq aquaris x5 o2 x5将由英国提供Bq aquaris x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