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 x5将由英国提供Bq aquaris x5


来源:   时间:2021-09-15 10:54:01


英国的O2计划开始为此12月开始提供BQ Aquaris X5,事实证明这可能是您在该国合同上购买的第一个氰化的操作电话,也许甚至是欧盟。虽然手机本身以任何方式真的非常壮观,但我们希望它能够引起一些关注,因为它可能会妨碍拓展扩大承运人设备组合。

大多数人帐篷买入合同设备不是秘密,因为它一般更便宜,更不用说更方便,没有这样的“技术精明”的用户。这绝对不是一个糟糕的趋势,但也没有秘密,大多数运营商自然会堆积在要待售的设备上,这往往归结为大量的入门级,通常是甚至定制品牌模型,就像三星,索尼或洛杉矶一样多的可信名称 - 品牌中间游侠。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市场必须提供的最佳旗舰队的选择。

这个“安全”投资组合确实限制了多样性,留下了大多数真正的诱人的优惠,而且还限制了大多数用户困扰的是一个基本的三元选择的操作系统 - iOS,Android或Windows(是的,是的,我们知道,我们知道,有偶尔的黑莓也是如此)。

但是我们书呆子的所有平台都享有享受的平台怎么样?为什么我也可以得到它?由于其面向专家的根源,操作系统已经有了很长的路,现在具有综合隐私警卫和具有垃圾邮件保护的TrueCaller拨号器等功能,可实现普遍的吸引力。好吧,希望BQ Aquaris X5是突破现状的第一步。

如上所述,西班牙手机是在盒子中氰化物OS上的选择少数人中的一个,就像它在它移到自己的氧气操作系统之前一样。如前所述,其规格表并不恰好拼出电源。它提供5.0英寸720P的显示器,一款高通Snapdragon 412处理器,在1.4GHz,2GB的RAM,16GB存储和相机设置时钟,前面为1300mp后射手和500mp。运行该节目是一个2900mAh电池。还有双SIM SIM支持和4G连接。

它可能不会很快打破基准,但手机仍然提供了足够的动力,通过日常任务轻松微风,并在对氰化的方面提供的完全控制的额外奖励。BQ Aquaris X5将在O2“S Refresh计划上提供,计划从19.50英镑的计划开始(加上9.99英镑的前期成本),500分钟和500兆字节的4G数据以及无限制的文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NVIDIA盾牌平板电脑K1是200美元,如前所述 新的NVIDIA盾牌平板电脑K1是200美元,如前所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2 x5将由英国提供Bq aquaris x5 o2 x5将由英国提供Bq aquaris x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