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加工通过Tenaa


来源:   时间:2021-09-15 11:54:00


我们已经知道,Vivo在11月30日举行了一个活动(如下所示的预告片),X6智能手机 - 已经清除了Tenaa - 将被揭开。现在,在活动前一周,在Tenaa的网站上发现了另一个体内手机被称为x6 plus。

虽然Tenaa上市显示,智能手机 - 已经在中国认证的3C - 将进入两种变体:Vivo X6Plus L和X6Plus D,不幸的是不包括这些模型的任何规格或图像。

谣言说X6 Plus将由10核Mediatek Helio X20芯片组供电,并体育5.7英寸(1440 x 2560像素分辨率)显示。预计将带有4GB RAM和32GB内存,在4000mAh电池中包装,并配有21mp后部和12MP的前置摄像头。毋庸置疑,这些都没有正式证实,所以用重量级的盐服用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x6加工通过Tenaa Vivo x6加工通过Tenaa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地球卫星轨道资源有限且不可再生低轨卫星竞争已打响 地球卫星轨道资源有限且不可再生低轨卫星竞争已打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