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开始在线销售Nexus 5x,在商店12月5日


来源:   时间:2021-09-15 10:54:06


Bestbuy.com提供与谷歌商店相同的网络星期一销售:16GB Nexus 5X脱机80美元。当我检查百思买的网站时,它将在12月5日展示纽约市店铺的店内店内。

Nexus 5X目前仅适用于最佳购买网站的16GB黑白配置。目前,32GB型号不再在线库存。冰冷的MINTY颜色只能在16GB选项中提供。

这是客户将Nexus 5x放在最佳购买商店卡上的巨大机会。百思买提供6个月无利息融资超过199美元。此外,您可以选择畅销最佳购买自己的极客队保护计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NVIDIA盾牌平板电脑K1是200美元,如前所述 新的NVIDIA盾牌平板电脑K1是200美元,如前所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2 x5将由英国提供Bq aquaris x5 o2 x5将由英国提供Bq aquaris x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