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的4.6英寸单迷你迷你在GFxBench上用Snapdragon 810发现


来源:   时间:2021-09-15 10:54:05


OnePlus可能正在预制第三种模型来扩展其投资组合,看起来它将在迷你旗舰类别中竞争。信息来自GFXBench列表,其中onePlus迷你的标本表(缺乏官方模型名称)已经完全详细说明。

你可能认为Oneplus在X之后缩放缩放,但这并非如此。索尼Xperia Z5紧凑型终于符合其匹配,因为据称的onlyply迷你包装在类似小包装中的顶级硬件。OnePlus X是“T的旗舰,由一年和半历史的Snapdragon 801供电。

这一切都以4.6英寸的显示器始于4.6英寸的显示,这是一个熟悉的索尼熟悉的对角线的唯一一类产品。在OnePlus击败它的情况下,由于其迷你带有1080p显示器,并且Xperia Z5紧凑型(以及旧世代Z3紧凑型和Z1 Compact)依赖于720P单元。它是值得不值得的479ppi密度对这对角线有意义的感觉,但我们会远离该讨论。

其余的内部来自onyplus“当前真正的旗舰,这两个。您将Snapdragon 810与其Octa核心CPU,4GB RAM和64GB存储器。GFXBench将相机列为12MP,但我们都知道引用的4,160 x 3,120像素加入最多13mp,因此射手也来自大兄弟,也是5MP前面的兄弟。一个重要的位仍然是一个神秘的电池容量。

在这里,我们都认为oneplus“iPhone 6s案例只是一个宣传特技,但它可能很好地暗示了”S到来的内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NVIDIA盾牌平板电脑K1是200美元,如前所述 新的NVIDIA盾牌平板电脑K1是200美元,如前所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2 x5将由英国提供Bq aquaris x5 o2 x5将由英国提供Bq aquaris x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