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在美国启动Lumia 950 XL预订,您的价格为649美元解锁


来源:   时间:2021-09-15 11:54:05


运行移动版Windows 10的第一个智能手机终于在变得可用的边缘。几个小时前我们告诉过你,AT&T正在准备出售Lumia 950,现在微软本身已经开始为更大的Lumia 950 XL进行预订。

与较小的兄弟姐妹不同,XL版本赢得了任何运营商的版本,所以如果你“在美国举行并想要一个人”,那就必须购买解锁。Microsoft Store价格为649美元的Lumia 950 XL,您可以从黑色或白色挑选。

如前所述,如果您购买Lumia 950 XL,您可以通过Lumia提供免费的Microsoft展示码头,而耗材持续。Lumia 950 XL据说是发货“到11月25日”。

因为它不支持CDMA网络,Lumia 950 XL是“T”T兼容Verizon或Sprint,所以您的最佳选择是在AT&T或T-Mobile(或使用这些公司运营的MVNO之一)使用它)。

Lumia 950 XL有一个5.7英寸QHD触摸屏,一个20 MP后摄像头,带有Zeiss光学和三LED RGB闪光灯,一个5 MP前摄像头,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10芯片组,3GB的RAM,32GB可扩展存储, 3,340 mah电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x6加工通过Tenaa Vivo x6加工通过Tenaa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在美国启动Lumia 950 XL预订,您的价格为649美元解锁 Microsoft在美国启动Lumia 950 XL预订,您的价格为649美元解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