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than Adler-Designing Moto X Pure Collection下个月销售


来源:   时间:2021-09-15 11:54:10


在昨天的博客帖子中,摩托罗拉宣布,由纽约的设计师Jonathan Adler设计的全新Moto X Pure系列将于下个月初开始销售 - 于12月3日。

这些公司表示,限量版收藏包括“三眼捕捉,乔纳森感受到摩托车的精神,我们的在线电话设计工作室”,“。手机 - 每次携带价格标签为474.99美元(32GB) - 将在11月24日开始在Motorola.com/Jonathanadler开始预订。

如果您“重新成为Jonathan Adler Fan,值得一提的是,设计师还分享了他的顶级假日GIFTing提示,您可以通过前往下面的源链接来访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x6加工通过Tenaa Vivo x6加工通过Tenaa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在美国启动Lumia 950 XL预订,您的价格为649美元解锁 Microsoft在美国启动Lumia 950 XL预订,您的价格为649美元解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