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安排11月24日的活动; MI 5预期


来源:   时间:2021-09-15 11:54:09


小米在下周(11月24日)安排了一个产品发布活动。有兴趣参加活动的人可以购买入口门票 - 这些入口门票(500)有限,每次售价约为30美元 - 开始明天。

目前没有关于将推出的产品的信息。虽然Redmi Note 2 Pro最近通过了Tenaa,但它是合理的,以期望最久的MI 5旗舰智能手机 - 这是众多谣言的主题和泄漏到现在 - 将被揭开。由SD820 SOC供电,手机也最近出现在GeekBench上。

然而,请记住,我们刚刚猜测,就像我们上个月只是在中国公司的10月19日之前,60英寸4K MI TV 3被宣布。与此同时,小米联合创始人和林斌总统介绍了11月24日活动的以下邀请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x6加工通过Tenaa Vivo x6加工通过Tenaa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在美国启动Lumia 950 XL预订,您的价格为649美元解锁 Microsoft在美国启动Lumia 950 XL预订,您的价格为649美元解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