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ser确认即将推出的Vivo X6将提供拆分屏幕多任务功能


来源:   时间:2021-09-15 12:54:01


根据公司在我们的微博账户上发布的新简报,最近在中国电信设备认证中心(Tenaa)网站上发现了最近发现的X6智能手机 - 将提供分体式多任务功能的X6智能手机。

这意味着手机的用户可以通过并联开设两个应用程序(并行) - 通过打开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在播放视频时调整特征的预告片(见上文)来完成两个任务。

智能手机 - 中国3C认证的智能手机 - 一直是各种宣传的主题,最近泄漏,揭示了4GB的RAM以及电子支付兼容指纹读卡器。谣言还说它是“LL由10核美化克·赫里奥·X20芯片组提供动力,体育一台6英寸QHD屏幕,带有力触摸,并在4000mAh电池中包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藤现在在苹果手表上工作 藤现在在苹果手表上工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easer确认即将推出的Vivo X6将提供拆分屏幕多任务功能 Teaser确认即将推出的Vivo X6将提供拆分屏幕多任务功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