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注5和S6 Edge +获取另一个软件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9-15 11:54:12


三星的最新旗舰智能手机 - Galaxy S6 Edge +和Galaxy Note5 - 今年10月收到了他们的第一个软件更新。现在,该公司已开始向两个设备推出另一个OTA更新。

难以说更新中的新功能是因为它的更改日志与先前更新的更新相同,它带来了呼叫稳定性,电池优化,以及与设备的安全性相关的改进。

但是,新更新 - 在100MB左右的重量,并分别为Note5和S6边缘+的N920Gubu2aok3和G928IDVu2aok8的构建数量 - 确实包括Android的11月安全补丁。如果您还没有收到更新通知,请通过前往设置 - >关于设备 - >设备上的软件更新来手动检查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x6加工通过Tenaa Vivo x6加工通过Tenaa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在美国启动Lumia 950 XL预订,您的价格为649美元解锁 Microsoft在美国启动Lumia 950 XL预订,您的价格为649美元解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