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和6S的Apple智能电池盒延长了您的电池寿命,看起来像iffy


来源:   时间:2021-09-15 13:54:01


虽然iPhone享有丰富的配件生态系统,但大多数是第三方的东西。因此,看到iPhone 6和iPhone 6s的Apple设计的电池盒是不寻常的,但它更加不寻常,可以看到这样的设计。

超细纤维内部将保护您的宝贵小玩意免受划痕,弹性体铰链在顶部非常巧妙。硅胶外部带来了iPhone 5C的回忆。

驼背设计也可能很难吞咽,只有黑色和白色,没有金色或玫瑰金在这里。它不会增加大量的电池容量 - Apple是实际容量的妈妈,但案例只需倍增电池寿命。考虑到iPhone 6s本身有1,715mAh,案件的能力可以“t很多。

iPhone 6/6S智能电池盒促进官方通话时间为25小时,互联网在LTE到18小时,并增加了大量的视频和音乐播放时间。超过第三方设计的优势在于您可以查看通知中心的电池盒的状态。

它毫不奇怪,智能电池盒明显比其第三方替代品明显 - 美国100美元和欧洲120欧元。该案例支持您通常的闪电电缆和Apple iPhone码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释放用于PlayStation用户的Messenger应用程序 索尼释放用于PlayStation用户的Messenger应用程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Phone 6和6S的Apple智能电池盒延长了您的电池寿命,看起来像iffy iPhone 6和6S的Apple智能电池盒延长了您的电池寿命,看起来像iffy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