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释放用于PlayStation用户的Messenger应用程序


来源:   时间:2021-09-15 13:54:00


索尼已发布用于iOS和Android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称为PlayStation消息。该应用程序是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与您的PlayStation网络朋友保持联系。

以前,如果您不得不与您的PS朋友聊天,你要么必须通过控制台,或者如果你不在你的控制台上,那么来自笨拙的PlayStation应用程序,旨在做很多事情。PlayStation消息应用程序只需从该应用程序中取出消息传递组件,并将其转换为专用应用程序,以便您只想与朋友聊天。

如前所述,您可以在一个聊天或小组聊天中拥有一个。你也可以发送贴纸。该应用程序显示您的哪些朋友在线以及他们从中媒体的设备。

您可以从下面的链接下载此应用程序。

iOS•Android.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释放用于PlayStation用户的Messenger应用程序 索尼释放用于PlayStation用户的Messenger应用程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easer确认即将推出的Vivo X6将提供拆分屏幕多任务功能 Teaser确认即将推出的Vivo X6将提供拆分屏幕多任务功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