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NEE GN8001带6英寸显示器和3GB RAM接收TENAA认证


来源:   时间:2021-09-15 12:54:09


Gionee GN8001 - 与GN5001L和GN5002一起通过中国3C认证的GN8001 - 现在通过该国的电信设备认证中心(Tenaa)。

Tenaa网站上的上市显示该设备由1.3 GHz Octa核心处理器供电,并体育大型6.0英寸(1920×1080像素分辨率)AMOLED显示。它有3GB RAM和32GB可扩展内存。

在相机方面,上市表示,GIONEE GN8001将在至少8MP后部单元(也可以高达13MP)和5MP的前射击机。称重在206 GMS,测量为160.7×81.0×8.2(mm),手机运行Android 5.1开箱即用。据报道,连接选项包括4G LTE,3G,蓝牙,GPS和USB,而颜色选项包括银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藤现在在苹果手表上工作 藤现在在苹果手表上工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easer确认即将推出的Vivo X6将提供拆分屏幕多任务功能 Teaser确认即将推出的Vivo X6将提供拆分屏幕多任务功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