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了诺基亚汞片剂泄露呈现


来源:   时间:2021-09-15 13:54:05


据报道,当Microsoft完成了诺基亚的设备和服务打印术,包括智能手机,Smartwatches等几个设备,也被取消。然而,其中一个设备 - 汞片剂 - 现在已经泄露在泄露的渲染中(如下所示)。

来自Lumia墓地:微软/诺基亚水星。 pic.twitter.com/fb24ifkccz.

- 2015年11月30日的Evan Blass(@Evleaks)

渲染图像被通常可靠的泄露者@Evleaks泄露。从可以看出,平板电脑具有正面以及后部相机,并且还具有类似SIM卡插槽的内容。总的来说,设备看起来更像是手机而不是平板电脑。

不幸的是,没有其他细节包括与平板电脑规格相关的细节在泄漏中显示出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释放用于PlayStation用户的Messenger应用程序 索尼释放用于PlayStation用户的Messenger应用程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Phone 6和6S的Apple智能电池盒延长了您的电池寿命,看起来像iffy iPhone 6和6S的Apple智能电池盒延长了您的电池寿命,看起来像iffy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