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将巴基斯坦退出政府的用户数据需求


来源:   时间:2021-09-15 13:54:03


BlackBerry宣布它将阻止巴基斯坦的所有业务,并将退出市场。在与此事相关的博客文章中,本公司透露,在今年7月份,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向该国的移动电话运营商发出通知,该公司的手机运营商指出,BlackBerry“SB BES服务器赢得了”赢得“T赢得了在国家开始运营12月由于“安全原因”。

虽然没有明确的是那些“安全原因”是什么,BlackBerry表示,政府希望该公司拒绝的客户数据不受限制地访问他们的数据,并因此获得了从当局收到关机订单的原因。

“真相是巴基斯坦政府希望能够在该国监测所有BlackBerry Enterprise服务流量,包括每个BES电子邮件和BES BBM消息,”该公司表示。“但黑莓不会遵守那种指令。”

虽然政府的命令只与BlackBerry“的BES服务器有关,但该公司已决定完全退出市场。“巴基斯坦对开放获取的需求监测客户在其边界内客户的交流的重要条件使我们别无选择,而是完全退出该国,”该公司解释说。

最初,该命令要求公司在11月30日开始在该国关闭运营,但在黑莓宣布其博客上的新闻之后,该公司表示,日期已延长至12月30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释放用于PlayStation用户的Messenger应用程序 索尼释放用于PlayStation用户的Messenger应用程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Phone 6和6S的Apple智能电池盒延长了您的电池寿命,看起来像iffy iPhone 6和6S的Apple智能电池盒延长了您的电池寿命,看起来像iffy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