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river获得第一个OTA更新,包括每月安全补丁


来源:   时间:2021-09-15 14:54:05


BlackBerry Priv通过475 MB OTA更新获得首次每月维护补丁。虽然这一特定更新不是棉花糖大修,但它确实提供了一堆新的变化,改进和优化。

BlackBerry的官方博客概述了更新的主要变更,包括:

改进的相机:我们实施了一些提高相机应用程序速度的调整,并重新调整它以获得更好的低光图像质量。更好的性能:我们还调整了Priv的软件,以改善整体系统性能.improved稳定性:该更新还包括许多调整,旨在提高设备可靠性并降低崩溃和冻结的情况。增强安全性:最后,该版本包括12月的安全补丁 - 休息轻松了解您的设备受到保护防止最新的Android安全威胁。

博客还提及现在通过ShopBlackBerry.com购买的所有BlackBerry Priv单元通过检查“设置”菜单中的系统更新来提供更新。运营商版本的更新将于12月7日开始推出。

BlackBerry的官方应用程序也将通过12月14日开始的Google Play商店更新,并使用新的相机过滤器和键盘调整。HUB和联系人应用程序也将更新以支持WHATSAPP。

DTEK还将以新的方式更新您的设备,以通过应用程序执行的敏感信息通知您可疑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在iPhone 6S电池盒上拍摄Apple 华硕在iPhone 6S电池盒上拍摄Appl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BlackBerry river获得第一个OTA更新,包括每月安全补丁 BlackBerry river获得第一个OTA更新,包括每月安全补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