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启动全新 Logo,App 界面全面升级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9-15 14:05:34


9 月 15 日消息探探宣布启动全新 Logo,视觉全面升级。Logo 中的狐狸造型更加活泼,整体色彩更加明亮,清晰,细节处理上眼神与鼻子设计更加精致。

此外,探探 App 在“左滑右滑”的核心功能基础上,进行了多项细节功能优化,首页图片下方设置有“喜欢”、“不喜欢”、“超级喜欢”与“反悔”四个按钮。卡片页启用全面屏设计,单击照片后,增加照片翻页功能。

了解到,前不久,探探的母公司更名为挚文集团,旗下现有 App 产品名称保持不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官方解读 iPhone 13/mini:摄像头重大创新,电池续航时间提升 苹果官方解读 iPhone 13/mini:摄像头重大创新,电池续航时间提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成立超聚变数字技术公司,注册资本 7.27 亿元 华为成立超聚变数字技术公司,注册资本 7.27 亿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